韶华

脑洞多到炸裂,无奈写不出来(。ŏ_ŏ)嗜甜却只会写虐(⇀‸↼‶)甜文苦手
内心住着个高冷的萌妹子,非常不正经,时刻在崩人设(我也要高冷范啊啊啊(」><)」)
秉持“爱Ta就让Ta当受”!!!
拒绝撕逼!拒绝撕逼!!拒绝撕逼!!!
除非“终于人品”,否则绝不脱饭!!!

T:那些你很喜欢的小众单机游戏?认真推荐,请勿推热门游戏或玩梗

极品钢琴

一款已经大概率全网下架的小众音游,但当时在上面真的能找到很多音乐,一些意想不到的音乐都能找到,真的是在当时特别牛的一款游戏。


跳舞的线

已经停更的一款音游,但每首旋律都绝美,在我这儿舞线yyds!


节奏大师

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这款音游,虽然总是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图片,但真的是七八年前音游届的扛把子!


(还有一款特别冷门的音游,大概是节奏大师前出的一款音游,当时是为了悲怆第三章下的,整体不出彩,所以大概率也已经全网下架,名字忘了)

评论(1)

© 韶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